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19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的通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94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19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19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6月12








关于举办2019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自治区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经自治区职称工作主管部门同意,决定举办自治区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专业科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自治区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生态文明建设、创新思维方法、专利保护知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及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系列职称申报操作实务等。

    三、培训形式

    邀请我区有关专家、学者,采取现场授课、座谈讨论、学员交流、案例分析等形式开展培训。

    四、考核与发证

    学员完成全部培训课程,提交1篇结业论文(2000字左右)并参加集中考试,考核合格的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书》。

    五、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2~7月30日,7月22日全天报到。

    地点: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353号,乘BRT1号线在科学院站下车,向科学院里走150米右拐即到)。

    六、培训费用

    每人收费550元(包含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考核费、证书费)。外地学员可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七、其它

    报名时需填写“继续教育培训报名回执”(附件),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受理报名,以电话、邮件方式进行报名的,现场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及培训费。

    联 系 人:祁燕、胡燕

    联系电话:(0991)3838758  3660096(传真)

    邮   箱: 1914328225@qq.com

    附   件: 继续教育培训报名回执.doc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