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15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辅导员公告》中规定的程序,我校已完成专任教师的笔试工作,将专任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详见附件)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

2)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学位证、毕业证原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MHK证书原件(民考汉或内高班毕业除外)、英语等级证书原件。

以上证件如未带或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通过学校内设机构面试者,进入学校结构化面试,须携带以上要求的证件原件,学校机构化面试暂定于6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咨询面试事宜联系人,详见附件。

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xls

  


  

新疆农业大学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