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博士后获国家博士后65批面上资助资助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27

近日,国家博士后基金会公布了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根据《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经国家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畜牧学博士后流动站谢金鑫、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汪晶晶、联合培养博士后付开赟三位博士获得资助,共获得资助21万元,资助金额位列全疆第二。

目前,我校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累计招收博士后165人,目前在站80人(含联合招收);我校累计获得国家博士后资助46项,共获得资助240万元

国家博士后资助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博士后事业健康发展,激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科技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博士后资助经费的激励作用。博士后管理工作也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校吸引、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为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重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