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后人员出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505

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后人员出站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博士后期满,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后,应按时办理出站手续,现将2018年博士后出站相关通知如下:

一、2012年进站期满,经设站单位同意,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请出站。延期出站人员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审批,需提前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二、申请出站人员,需登陆中国博士后网,通过全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www.chinapostdoctor.org.cn),在“博士后进出站”栏中网上申请出站,填写相关内容,其中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登记表自动生成,有编码,在线打印《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并在表上签字。申请出站人员必需满足《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考核暂行办法》中规定的出站指标方可申请。

 三、申请出站人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一)纸质申请材料清单

1.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登记表4

2.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4

3.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4

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一式4份。(适用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得者)

5. 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出站报告一式12份。(参照博士后出站报告格式,见附件)

(二)、出站材料提交有关要求

1.以上表格除“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报告”外,其它表格均可从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以上材料均一式4份,正反页打印,按顺序用双钉左侧按部分分开装订

2.各申请人在报送纸质出站材料时,还需同时提交网上出站申请。

3.需要迁移户口的博士后人员及其随迁人员身份证、结婚证和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4.博士后为在职、定向、委培人员或现役军人,出站时自主择业的,须由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部队(师级以上)干部部门出具的同意其自主择业意见。

5.申请出站人员请准备需准备20-30分钟的多媒体出站结题报告。

四、时间安排

申请延期出站人员请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出站申请表》, 拟出站人员请填写《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表》以及申请材料及电子版,所有材料请各流动站20181220日前送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7F009)。

附件:
1、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报告格式.doc

2、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出站申请表.docx

3、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