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039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长蒋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英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层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感受以及从教经验和心得,特别是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上,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教师代表们还谈到了如何传承好我校的红色基因,如何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学校师生的血脉中,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内驱动力。



蒋平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到三点,一是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三是紧紧聚焦总目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蒋平安校长还特别强调,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历史使命,要勇于主动地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新疆的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