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7年在站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213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考核试行办法》规定,博士后进站一年后,须进行中期考核,考评博士后一年来的科研进展情况和工作绩效。现将博士后中期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年博士后进站期满一年以上的博士后人员。

二、考核内容

   以博士后进站研究计划执行情况及《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试行办法》进行考核。博士后成果的认定均需以新疆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完成)单位署名。

    三、考核等级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于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的博士后,学校将暂停发生活补助,并由博士后流动站提出整改意见。

    四、其它说明

1.请各博士后流动站组织3-4名相关专家进行考核,劳务费将由博士后经费报销支出。

2.考核时间:610日–625日,请将具体时间提前通知人事处师资科。

3.参加考核的博士后需填写“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见附件)。各流动站考核结束后将中期考核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周封文

    联系电话:8762771                                      

    附件:1. 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2. 新疆农业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试行办法

 

  人事处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