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33


   1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刘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主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围绕办学优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董朝霞对刘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虽然办学时间短,但办学成果丰硕,一代代石油人举家来疆、立志建疆的精神令我们感动。今后两校应加强交流互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新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坚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解决学校发展中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净宇,新疆农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王维维、校工会副主席(正处级)王莲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叶小丽参加座谈。



审稿人:叶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