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学员2024年春季学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43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学员2024年春季学期座谈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我校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工作,3月4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学员2024年春季学期座谈交流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叶小丽参加会议,人才工作办公室米热古丽·亚克甫主持会议,40名特培学员参会。

 

 

 

  会上,特培班班长巴哈提、临时党支部书记毕兰舒、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古丽曼分别围绕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积极成效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特培学员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学员们全面回顾了入学半年以来在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科学技术研究、实验实践实训、集体活动参与等各方面的收获和感想。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年脱产学习机会,将会充分运用好新疆农业大学先进教育教学理念、雄厚师资力量、优质实验平台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等一系列资源,虚心求教、苦学技能,争取学有所获,掌握关键技术,返岗后学以致用,为推动科技进步和民生改善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感恩党和国家对新疆少数民族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的浓浓关爱。

  认真聆听特培学员分享交流后,叶小丽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期特培学员班工作及学员们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学习、生活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充分了解国情区情,立足专业抢抓机遇,掌握真本领。三是继续保持良好学习态度,增强团结向上班级荣誉感,织牢科技创新和民族团结纽带。她鼓励全体特培学员珍惜时光、怀揣梦想,把个人拼搏与新疆发展的命运紧密联结在一起,以优异成绩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叶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