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5

 

   3月15上午塔里木大学副校长林松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主持座谈会。

   綦群高林松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现状、科研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林松涛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座谈交流目的和意义,并从历史的不平凡、使命的不平凡、贡献的不平凡三个方面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王维维、科学技术处颜安、财务处尚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王斌依次做交流发言。双方就人事人才、科研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塔里木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历史与哲学学院、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新疆农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稿人:叶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