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部高校开展博士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0


      315-21日,新疆农业大学派出招聘工作组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西部高校开展博士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与招聘工作组交流

  招聘工作组走访了5所高校就业部门,将我校博士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在各校就业网站进行宣传,同时与人事部门对接交流,将自治区和学校柔性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让更多毕业生了解和关注。

  招聘工作组先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并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在招聘会现场,工作组积极向毕业生宣传大美新疆的发展潜力,从大家普遍关心的引进待遇、科研平台、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鼓励他们来校工作、扎根边疆,共同建设大美新疆。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在甘肃农业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共收到博士高层次人才简历30余份,以及对本校定向师资培养有意向的优秀硕士毕业生简历10余份。人事处将尽快梳理分类,协同相关学院做好跟踪联系,抓紧时机,以期实现2023年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开门红”。

  此外,学校为强化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力度,积极开拓招聘宣传渠道,在江苏省就业服务中心平台和部分涉农高校官方网站发布了学校人才招聘简章。


审稿人:叶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