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维维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11


       112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在三号综合教学楼330室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校长蒋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学院主要负责人、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蒋平安表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支撑,新疆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学校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高层次人才,他们在学校教学科研育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蒋平安就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才为发展支撑的理念,积极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院士,更好地引领学校学科和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要充满自信。青年教师要抓住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的机遇,抓住新工科新农科建设的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奋斗,争取在国家一流专业和博士学位点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为领军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全校要进一步提升人才观,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从落实待遇、改善工作环境、打造创新平台、配备学科团队等方面,做好服务,为领军人才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四要培养更多领军人才。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凝心聚力,积极争取各类人才项目,广大青年教师要努力在教学和科研中多出成果,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张博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各项人才工作措施,积极为各类人才发展搭建平台、争取资源,在改善工作环境、支持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关心和支持各类人才发展。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芦娟娟在教师岗位上通过不断追求卓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她说:“感谢学校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创造环境。作为一名青年博士、教授,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植物学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组织部、党办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管理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叶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