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11月退休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683





新疆农业大学201811月退休人员名单公

  

      

    根据国家有关退休政策规定,201811月我校共有15名教职工光荣退休,这15名教职工是:

王新华(中国语言学院)、关雪莲(林学与园艺学院)、亢银霞(机电工程学院)、杜惠敏(马克思主义学院)、祖拉亚提·阿不都热合曼(数理学院)、代小毛(科学技术学院)、热吾仙.谢尔木拉(工会)、高才元(体育教学部)、韩红升(后勤管理处)唐小珍(后勤管理处)、谢英(后勤管理处)、庄新萍(后勤管理处)、赵生勇(武装保卫处)、王爱和(附属中学)、王瑞(附属中学)。

以上15位教职工已办理完退休手续,次月享受退休待遇。请原单位积极做好退休同志的工作交接事宜,请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积极接办退休教职工的相关手续。祝退休教职工生活愉快。


    特此公告



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