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其他专业技术岗笔试通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424

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其他专业技术岗笔试通知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公告》,新疆农业大学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报名考生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管理岗见附件1、其他专业技术岗见附件2

二、管理岗笔试

()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程序及笔试安排

1、登录新疆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报名考试系统(http://bmks.xjrc365.com,下同)填写考生基本资料,上传蓝底或白底1寸证件照片(jpg、gif、png格式)

2、登陆系统人员:仅限于新疆农业大学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用户名: CD+身份证号(不包含“+”号),密码:123456(网站右侧登陆窗口直接登录,无须注册)。

3、登录填写基本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2月3日上午10:30开始至12月5日北京时间18:00点截止。

4、缴费金额100元。缴费必须登陆报名考试系统点击交费,通过工商银行网银缴费,缴费完毕,请记录缴费订单号,如缴费成功,但系统未显示成功者,可凭订单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确认。

5、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7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6、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7、笔试时间: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8、考生不参加笔试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9、考务技术咨询电话: 0991-4606779 

(二)因经济与贸易学院科研秘书、人事处人事科科员、审计处工程项目审计、教务处教务科科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取消以上岗位。

三、其他专业技术岗笔试

(一)参加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笔试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考试时间:2018年12月9日12:00(北京时间),地点: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教学楼(具体地点及笔试范围咨询人详见附件2)。

(二)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员、管理学院实验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取消以上岗位。

(三)因现代教育中心教学设施管理员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不足1:3,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将计划招聘人数减少为1人。

(四)请参加其他专业技术岗笔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牢记考试的地点及座位号,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五)考生不参加笔试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2018面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岗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2018面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其他专业技术岗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xls

  

  

  



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