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146

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情况通报

校属各单位:

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是学校进行规范化管理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该项工作是学校对人员与岗位是否匹配的验证,也是学校对人力资源进行规划的重要环节。在今年的考核工作中,大部分单

位能严格按通知要求认真负责地履行考核程序,准时、完整地提交上报材料,特别是计算机学院、中语学院、图书馆、动医学院、动科学院、数理学院、体育部、三坪校区管委会等单位在此项考核工作中表现尤为突出。

但在考核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少数单位工作不认真,出现重考、漏考的现象;个别单位未按时提交考核结果和材料,造成工作延期滞后,造成见习期满考核合格人员的相关待遇不能按期兑现,个人利益受到损害。

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是学校整体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

部分,望相关单位在今后的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中高度重视、充分履行职责,将考核作为优化用人方式的手段。

特此通报。

附件: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结果

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124

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