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35

各相关单位:

现将我校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的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9月新录用在编及编制外公开招聘人员

二、考核起止时间

20169月至20179

三、专业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实验员考核内容

1.本人填写并提交《新录用人员见习期考核鉴定表》,所在单位给出书面考核意见,对被考核人员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

2.教学能力考核:教务处和各学院完成对有教学任务的新录用教师、实验员的教学能力考核。对没有教学任务的被考核人员采用向单位师生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考核。

3.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图书馆、财务处等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照本单位现行考核办法执行。

四、管理人员考核内容

岗位履职情况考核:本人填写并提交《新录用人员见习期考核鉴定表》,单位对被考核人员的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对被考核人员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给出书面考核意见。

五、辅导员的考核内容

考核方式按照学工部《关于我校新录用辅导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办法》执行,各学院对被考核对象给出详实考核意见,2016年新录用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工部具体负责。

六、考核结果的使用

考核合格者按期转正;考核基本合格者延长一年见习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七、不在本次考核时间阶段的新进人员待见习期满后,依照此通知执行,人事处不再集中组织考核。

八、提交材料

1.《新录用人员见习期考核鉴定表》1份(电子版及纸质版,以单位+姓名命名);

2.2016年新录用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1份(电子版及纸质版,以单位命名);

3.辅导员考核材料由学工部统一提交;

4.材料提交截止时间930日前。

九、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钟奎

电话:8762671

附件120169月新录用人员名单

附件2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情况登记表

附件3:新录用人员见习期考核鉴定表

附件4: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797

2016年新录用人员名册.xls

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情况登记表.xlsx

新录用人员见习期考核鉴定表.doc

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新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