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职称外语考试通知

发布者:李放滔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474

 

校属各单位及申报2017年高校教师职称系列的教师:

根据《关于我校教师系列职称计算机、外(汉)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新农大人发[2017]14号文的内容,我校将在近期组织2017年职称外语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申报2017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晋升的教师,在9月7日、8日两天前往人事处师资科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9月16日早10:30

考试地点:7101,7102教室

三、考试内容及要求

考试实行闭卷笔试,考试时长120分钟。试卷分为英语、俄语、日语三类。

考察中等水平的读、写、译综合应用能力。

四、结果公布

学校将在考试结束后公布成绩合格线,并向个人印发2017职称外语成绩单》。

五、免考人员

1.具有TOEFL、IELTS、PETS等合格外语水平(有效期内)者;

2.通过自治区职称外(汉)语考试达到相应级别合格标准(有效期内)者;

3.获得国(境)外学校颁发的经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位者;

4.从事语言教学的教师以及年满50周岁的教师;

5.参加“访汇聚”驻村工作、南疆支教、內派工作的人员可不参加当年职称外语考试。

  

  

                                           新农大人事处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