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尚书旗教授受聘我校“天山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20

  4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农业机械化工程学科“天山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尚书旗教授受聘我校“天山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钱学军为尚书旗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由机械交通学院院长张学军主持。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尚书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机械交通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学科团队和教师要主动向尚教授学习和请教,在尚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快发展本学科领域研究和提升在国内该领域的影响力。

  尚书旗教授对学校和自治区提供的这个机会表示感谢,表示要倍加珍惜“天山学者”这一崇高荣誉,为新疆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工程学科的发展以及新疆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做出更多更有效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尚书旗教授作了题为“育种试验机械化技术与发展”的学术报告。他围绕种业机械化、国内外育种试验机械最新研发成果,以及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述,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尚书旗教授语言幽默风趣,报告内容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许。

  人事处副处长孙英、机械交通学院副院长徐惠荣、郭俊先以及学院师生参加聘任仪式与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