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70

校属各单位:                

现就我校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教育部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及名额分配表已公布(详见附件12),计划按照“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要求,采取:“统一考试、适当降分、单独统一划线”等措施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

二、报考条件及程序

1.拟报考人员参照“新疆农业大学教师培养管理办法”、“教育系统在职人员报考‘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名程序”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自行申报。

2.请各单位统一报送本单位的拟报考人员进修审批表(附件3)。

3.人事处审批。

三、报名时间

请拟报考人员于20151111——1225日间持新疆农业大学教师进修学习审批表(附件3)、“骨干人才计划”硕、博士研究生资格确认表”(在线打印)到人事处师资科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婷  武张飞

联系电话:8762771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2.2016年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名额分配表

3.新疆农业大学教师进修学习审批表

4.2016年度“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资格确认程序

                  

 

 

校人事处

                20151026